close

“老婆穿的白裙子,下身開始流血。”楊先生回憶,來不及想太多,趕緊撥打120急救電話,楊先生估計老婆是要生瞭,來不及等120救護車來,就向附近車求助。

7月14日上午9點過,溫江還在下小雨,楊先生帶著懷孕38周的前往醫院檢查,“原本應該過兩天檢查,但老婆說不舒服,就提前去瞭。”楊先生通過手機叫瞭網約車,還沒來得及跟網約車師傅打電話,下樓梯就發現妻子狀態不對。

此時,在轎車裡坐的是33歲的帥師傅,作為一位滴滴司機他接單後正在等待自己的乘客。“孕婦生產是比高考還重要的事,高考可以再等一年,孕婦咋等?”帥師傅立馬招呼兩人上車。

不過,民警建議,若市民遇到類似情況,應第一時間報警,公安部門會及時對緊急情況進行處理。

14日下午,帥師傅帶上楊先生忘下的雨傘,以及購買的水果再次前往病房看望。

孕婦即將生產,下身流血不止……為瞭盡量早到,帥師傅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,闖紅燈、逆行。最終,20分鐘時間通行約5公裡到達成都市第五人民醫院。到院20分鐘後寶寶出生,目前產婦依然在高危病房治療。

事後,帥師傅才發現,自己原本的接單客人就是楊先生一傢,因為過程中沒有聯系所以不知情。“那一天是我自己遲到瞭,但帥師傅願意伸出援手,闖紅燈把我們安全送達,我們就非常感謝,也很感動。”傢屬楊先生如是說。

情況已受理日本草莓|日本草莓批發

一旁的環衛工也上來問孕婦情況,楊先生走瞭十來步,敲開瞭一旁停靠的一輛黑色轎車的車窗,“師傅能不能送下我們?我老婆快生瞭。”

接單滴滴司機遇求助 孕婦大出血即將臨盆

楊先生也是7月17日才意外得知這一情況,“那一天是我自己遲到瞭,但帥師傅願意伸出援手,闖紅燈把我們安全送達,我們就非常感謝,也很感動。”

“我也是父親,能夠理解初為人父的心情。他(楊先生)當時是陷入絕境瞭,正常人都會幫幫他。”帥師傅為瞭節約時間,“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,我闖紅燈瞭。”經過航天路時,車輛排起長龍,帥師傅想都沒想,車輛跨過雙實線走瞭一段對向車道。

將收集證大紅榮蘋果禮盒|大紅榮蘋果禮盒批發據後調查處理

偶然間,帥師傅在看滴滴訂單時意外發現,當天原本叫車的就是楊先生一行。“當時他們急需用車,我也沒有考慮那麼多,他們也沒說。那種情況下都在考慮大出血的孕婦和孩子的安全。換成任何司機,都會伸出援手。”

版權歸原創者所有,如有侵權請及時聯系。

意外發現送達傢屬 就是自己的接單顧客

第一時間招呼送醫 路上闖紅燈逆行顧不及

事後,帥師傅也向滴滴說明原因,“那畢竟是一條生命,如果是要扣服務分,我也認瞭,那可以掙隻是時間問題。”7月17日,成都商報記者聯系上滴滴相關人員,對方表示經後臺核實後發現,司機師傅有跟後臺報備,服務分不會受到影響。

日本珍珠小葡萄禮盒|日本珍珠小禮盒批發當時就覺得,如果是遭瞭電子眼,被扣分罰款,我也認瞭。確實是情況緊急。”帥師傅回憶。

等孕婦上車後,帥師傅才發現,孕婦下身一直在流血。

警方:

“師傅能不能送下我們?我老婆快生瞭。”7月14日,滴滴司機帥師傅的車窗被敲開,聽到這一請求,原本停靠等候接單顧客的帥師傅趕緊招呼兩人上車。

情況緊急。從溫江花土路出發,途徑政通東路、政通西路到航天路,穿過鳳溪大道到達目的地成都市第五人民醫院。約5公裡的行程,在20分鐘左右到達。因為在車上已經聯系瞭成都市第五人民醫院的醫生,車輛停靠在急診科後,被緊急送往婦產科。

7月17日,成都商報記者瞭解到:目前成都市公安局溫江分局已經受理此事,下一步將會上報到成都市交管局。16日,帥師傅及孕婦傢屬楊先生已經將相關資料交與警方。

對此,成都市交管局民警表示,對於市民護送危急病人而產生的交通違法行為,可向公安交管部門說明情況,並提供相關的證據材料。待交警部門進行調查核實後,進行相應的處理。

滴滴棄單送孕婦|成都滴滴司機“棄單”送孕婦就醫:換成誰 都會伸援手




愛極客轉載本文隻以信息傳播為目的,不代表認同其觀點和立場;

20分鐘後,寶寶出生,母子平安。“剛剛送來的時候,醫生跟我說,‘如果再晚點,孩子和大人都會有危險。’想起還是後怕。”楊先生回憶。在成都市第五人民醫院7月14日出具的門診病歷上寫明:“陰道流血20分鐘”,一度診斷為“晚孕臀位先兆流產、陰道流血待診。”截至7月17日,產婦依然在高危病房觀察治療。

聯系郵箱:fankui#igeek.com.cn(請將#替換成@)


arrow
arrow

    hpp197td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